---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3262.md"
description: "聽了我的建議落袋為安的人，今天應該比較高興等待下一次"
datetime: "2026-06-26T02:55:47.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23262.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23262.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3262.md)
author: "[半山外賣仔](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20038701.md)"
---

# 聽了我的建議落袋為安的人，今天應該比較高興等待下一次…


### 相關股票

- [07709.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709.HK.md)

## 評論 (19)

- **小阿桥啊 · 2026-06-26T04:37:22.000Z · 👍 1**: 哥，吸的時候説哦
- **被包养的理查德 · 2026-06-26T03:49:13.000Z · 👍 1**: 大佬，今天還要吸麼🥹
- **三思又三思 · 2026-06-26T03:38:51.000Z · 👍 1**: 哈哈哈哈，老哥今天真給機會了，繼續低吸高拋
  - **半山外賣仔** (2026-06-26T07:59:09.000Z): 誠不欺我
- **笨笨的菜鸟 · 2026-06-26T03:32:22.000Z · 👍 1**: 下次我聽
  - **半山外賣仔** (2026-06-26T03:33:41.000Z): 可以
- **美股笔记 · 2026-06-26T03:15:57.000Z · 👍 1**: 謝謝大佬 昨天看到考慮了下 也就出了
  - **半山外賣仔** (2026-06-26T03:33:34.000Z): 好事，替你高興
- **交易员阿瓜 · 2026-06-26T03:12:59.000Z · 👍 1**: 今天跌了，可以買進去嗎
  - **半山外賣仔** (2026-06-26T03:33:52.000Z): 週一再看
  - **赚美金养家** (2026-06-26T03:48:14.000Z): 聽了大佬的沒有賣高點也賣了一大把
  - **交易员阿瓜** (2026-06-26T04:04:18.000Z): 聽你的
- **Freeman_AA · 2026-06-26T03:07:28.000Z · 👍 1**: 昨天落袋為安🥳
  - **半山外賣仔** (2026-06-26T03:34:00.000Z): 很舒服了
  - **Freeman_AA** (2026-06-26T04:53:17.000Z): 不然覺都睡不安穩🤣
- **新用户_R7rTb · 2026-06-26T03:06:46.000Z · 👍 1**: 落袋為安永遠不會錯，現在的行情會懲罰雙倍不做 t 的人。再次告誡自己下次不要貪心了😞😞
  - **半山外賣仔** (2026-06-26T03:34:28.000Z): 沒錯的，有賺就好了
- **杨杨～ · 2026-06-26T02:59:31.000Z · 👍 1**: 昨天出了今天又進了，被套了 10%，昨天吃的吐出去了😂
  - **半山外賣仔** (2026-06-26T03:34:45.000Z): 何必著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