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3262.md" description: "聽了我的建議落袋為安的人,今天應該比較高興等待下一次" datetime: "2026-06-26T02:55:47.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23262.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23262.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3262.md) author: "[半山外賣仔](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20038701.md)" --- # 聽了我的建議落袋為安的人,今天應該比較高興等待下一次… ### 相關股票 - [07709.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709.HK.md) ## 評論 (19) - **小阿桥啊 · 2026-06-26T04:37:22.000Z · 👍 1**: 哥,吸的時候説哦 - **被包养的理查德 · 2026-06-26T03:49:13.000Z · 👍 1**: 大佬,今天還要吸麼🥹 - **三思又三思 · 2026-06-26T03:38:51.000Z · 👍 1**: 哈哈哈哈,老哥今天真給機會了,繼續低吸高拋 - **半山外賣仔** (2026-06-26T07:59:09.000Z): 誠不欺我 - **笨笨的菜鸟 · 2026-06-26T03:32:22.000Z · 👍 1**: 下次我聽 - **半山外賣仔** (2026-06-26T03:33:41.000Z): 可以 - **美股笔记 · 2026-06-26T03:15:57.000Z · 👍 1**: 謝謝大佬 昨天看到考慮了下 也就出了 - **半山外賣仔** (2026-06-26T03:33:34.000Z): 好事,替你高興 - **交易员阿瓜 · 2026-06-26T03:12:59.000Z · 👍 1**: 今天跌了,可以買進去嗎 - **半山外賣仔** (2026-06-26T03:33:52.000Z): 週一再看 - **赚美金养家** (2026-06-26T03:48:14.000Z): 聽了大佬的沒有賣高點也賣了一大把 - **交易员阿瓜** (2026-06-26T04:04:18.000Z): 聽你的 - **Freeman_AA · 2026-06-26T03:07:28.000Z · 👍 1**: 昨天落袋為安🥳 - **半山外賣仔** (2026-06-26T03:34:00.000Z): 很舒服了 - **Freeman_AA** (2026-06-26T04:53:17.000Z): 不然覺都睡不安穩🤣 - **新用户_R7rTb · 2026-06-26T03:06:46.000Z · 👍 1**: 落袋為安永遠不會錯,現在的行情會懲罰雙倍不做 t 的人。再次告誡自己下次不要貪心了😞😞 - **半山外賣仔** (2026-06-26T03:34:28.000Z): 沒錯的,有賺就好了 - **杨杨~ · 2026-06-26T02:59:31.000Z · 👍 1**: 昨天出了今天又進了,被套了 10%,昨天吃的吐出去了😂 - **半山外賣仔** (2026-06-26T03:34:45.000Z): 何必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