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4396.md"
description: "$南方兩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韓國 MSCI ETF - iShares(EWY.US)$韓國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韓股這樣子搞已經玩砸了，顯然是被大型對沖基金盯上了，利用情緒和槓桿靠波動賺錢，這個時候政府不下場抑制波動是很麻煩的，很可能指數新高了但是大量的散户賺不到錢，都被對沖基金收割了完了。就這一週對於方向做反的散户已經虧損 50% 以上，要翻本就很難了。"
datetime: "2026-06-26T03:19:14.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24396.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24396.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4396.md)
author: "[安安安之](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4335319.md)"
---

# $南方兩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韓國 MSCI ETF - iShares(EWY.US)…


### 相關股票

- [07709.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709.HK.md)
- [EWY.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EWY.US.md)
- [KOR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KORU.US.md)

## 評論 (15)

- **喜怒无常君 · 2026-06-26T03:49:37.000Z**: etf 工具每日重置機制會導致波動税，大資金專門做急拉急跌殺散户，反覆抽血
- **三思又三思 · 2026-06-26T03:41:14.000Z · 👍 2**: 贊同，美國佬不會讓棒子那麼舒服的，日本就是前車之鑑
- **dede · 2026-06-26T03:26:36.000Z**: 大佬，兩倍做多還能等到 300 嗎😢
- **半月之风 · 2026-06-26T03:26:20.000Z · 👍 1**: 等 ADR 上了換正股吧
  - **只用富一次** (2026-06-26T03:47:35.000Z): 真的想換了，這波動真大
- **早日财富自由啊 · 2026-06-26T03:23:53.000Z · 👍 1**: 我真的是完全做反了，完全反 步步錯。
- **好公司好价格趋势为王 · 2026-06-26T03:23:26.000Z**: 大佬詳細説説吧
- **站香江赴狮城 · 2026-06-26T03:21:31.000Z**: 👍👍👍詳細展開説説唄，意猶未盡啊！
  - **安安安之** (2026-06-26T03:23:02.000Z): 沒啥好説的，他們遲早會意識到這一點，會有舉措的
  - **兵临城下(米)** (2026-06-26T04:40:35.000Z): 大佬，海力士還能拿嗎，我今天 151 進了一手
- **新用户_R7rTb · 2026-06-26T03:21:06.000Z**: 大佬有什麼操作建議嗎
  - **安安安之** (2026-06-26T03:21:32.000Z): 不動
  - **冲动是魔鬼** (2026-06-26T04:44:56.000Z): 請問老師，對沖基金似乎火力無限，如果被他們盯上，2 倍海力士會不會在 7 月 9 日之前再跌 20% 到 50%？現在把 2 倍減倉一半是不是好一些
  - **安安安之** (2026-06-26T05:14:43.000Z): 嗯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