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4396.md" description: "$南方兩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韓國 MSCI ETF - iShares(EWY.US)$韓國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韓股這樣子搞已經玩砸了,顯然是被大型對沖基金盯上了,利用情緒和槓桿靠波動賺錢,這個時候政府不下場抑制波動是很麻煩的,很可能指數新高了但是大量的散户賺不到錢,都被對沖基金收割了完了。就這一週對於方向做反的散户已經虧損 50% 以上,要翻本就很難了。" datetime: "2026-06-26T03:19:14.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24396.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24396.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4396.md) author: "[安安安之](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4335319.md)" --- # $南方兩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韓國 MSCI ETF - iShares(EWY.US)… ### 相關股票 - [07709.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709.HK.md) - [EWY.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EWY.US.md) - [KOR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KORU.US.md) ## 評論 (15) - **喜怒无常君 · 2026-06-26T03:49:37.000Z**: etf 工具每日重置機制會導致波動税,大資金專門做急拉急跌殺散户,反覆抽血 - **三思又三思 · 2026-06-26T03:41:14.000Z · 👍 2**: 贊同,美國佬不會讓棒子那麼舒服的,日本就是前車之鑑 - **dede · 2026-06-26T03:26:36.000Z**: 大佬,兩倍做多還能等到 300 嗎😢 - **半月之风 · 2026-06-26T03:26:20.000Z · 👍 1**: 等 ADR 上了換正股吧 - **只用富一次** (2026-06-26T03:47:35.000Z): 真的想換了,這波動真大 - **早日财富自由啊 · 2026-06-26T03:23:53.000Z · 👍 1**: 我真的是完全做反了,完全反 步步錯。 - **好公司好价格趋势为王 · 2026-06-26T03:23:26.000Z**: 大佬詳細説説吧 - **站香江赴狮城 · 2026-06-26T03:21:31.000Z**: 👍👍👍詳細展開説説唄,意猶未盡啊! - **安安安之** (2026-06-26T03:23:02.000Z): 沒啥好説的,他們遲早會意識到這一點,會有舉措的 - **兵临城下(米)** (2026-06-26T04:40:35.000Z): 大佬,海力士還能拿嗎,我今天 151 進了一手 - **新用户_R7rTb · 2026-06-26T03:21:06.000Z**: 大佬有什麼操作建議嗎 - **安安安之** (2026-06-26T03:21:32.000Z): 不動 - **冲动是魔鬼** (2026-06-26T04:44:56.000Z): 請問老師,對沖基金似乎火力無限,如果被他們盯上,2 倍海力士會不會在 7 月 9 日之前再跌 20% 到 50%?現在把 2 倍減倉一半是不是好一些 - **安安安之** (2026-06-26T05:14:43.000Z):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