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4734.md"
description: "$美光科技(MU.US)庫克是個大傻茶，砸自己股價也砸美股，找個模糊理由你愛加價就加，在美光財報一出來就掀桌子，證明你不想當凱子？還有喜歡幾倍槓桿不是上天台就是商 K 的韓國斯密達也是傻茶，能不能穩當點，一天到晚要死要活的。"
datetime: "2026-06-26T03:27:34.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24734.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24734.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4734.md)
author: "[eastbeacon](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3933583.md)"
---

# $美光科技(MU.US)庫克是個大傻茶，砸自己股價也砸美股，找個模糊理由你愛加價就加，在美光財報一出…


### 相關股票

- [M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U.US.md)

## 評論 (8)

- **zag · 2026-06-26T16:03:28.000Z**: 因為下週開始開學季促銷
- **乌拉呜呜呜 · 2026-06-26T06:54:56.000Z**: 真正做生意的人都知道！只有原材料在漲價的時候生意最好做！
- **Beckham · 2026-06-26T03:49:06.000Z**: 哈哈哈哈是的 非要美光財報公佈後第一個交易日，其實庫克就是想罵存儲公司，覺得蘋果自己是供應鏈之王所以應該優先他而不是英偉達、而且不能漲價。
  - **eastbeacon** (2026-06-26T04:02:47.000Z): 不買蘋果手機，一直用三星，但是三星這個廠其實也很噁心😂
- **Climber · 2026-06-26T03:36:43.000Z**: 做的局。。。
- **半月之风 · 2026-06-26T03:36:03.000Z**: 要麼向上熔點 要麼向下熔斷
- **骑马过海 · 2026-06-26T03:33:17.000Z**: 庫克已經卸任了，要罵罵新上任的 ceo
  - **eastbeacon** (2026-06-26T03:33:45.000Z): 影子掌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