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4734.md" description: "$美光科技(MU.US)庫克是個大傻茶,砸自己股價也砸美股,找個模糊理由你愛加價就加,在美光財報一出來就掀桌子,證明你不想當凱子?還有喜歡幾倍槓桿不是上天台就是商 K 的韓國斯密達也是傻茶,能不能穩當點,一天到晚要死要活的。" datetime: "2026-06-26T03:27:34.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24734.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24734.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4734.md) author: "[eastbeacon](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3933583.md)" --- # $美光科技(MU.US)庫克是個大傻茶,砸自己股價也砸美股,找個模糊理由你愛加價就加,在美光財報一出… ### 相關股票 - [M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U.US.md) ## 評論 (8) - **zag · 2026-06-26T16:03:28.000Z**: 因為下週開始開學季促銷 - **乌拉呜呜呜 · 2026-06-26T06:54:56.000Z**: 真正做生意的人都知道!只有原材料在漲價的時候生意最好做! - **Beckham · 2026-06-26T03:49:06.000Z**: 哈哈哈哈是的 非要美光財報公佈後第一個交易日,其實庫克就是想罵存儲公司,覺得蘋果自己是供應鏈之王所以應該優先他而不是英偉達、而且不能漲價。 - **eastbeacon** (2026-06-26T04:02:47.000Z): 不買蘋果手機,一直用三星,但是三星這個廠其實也很噁心😂 - **Climber · 2026-06-26T03:36:43.000Z**: 做的局。。。 - **半月之风 · 2026-06-26T03:36:03.000Z**: 要麼向上熔點 要麼向下熔斷 - **骑马过海 · 2026-06-26T03:33:17.000Z**: 庫克已經卸任了,要罵罵新上任的 ceo - **eastbeacon** (2026-06-26T03:33:45.000Z): 影子掌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