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5371.md" description: "昨晚我發帖説蘋果因為漲價會導致科技板塊情緒下挫,而且最終會反噬回存儲板塊(如果漲價影響消費需求,那麼內存也會降温)有人説理由招笑 那路透今天上午也直接説了是這個原因呢$納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閃迪(SNDK.US)$蘋果(AAPL.US)$英特爾(INTC.US)$美光科技(MU.US)$英偉達(NVDA.US)" datetime: "2026-06-26T03:43:29.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25371.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25371.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5371.md) author: "[纳斯达克战士](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2201158.md)" --- # 昨晚我發帖説蘋果因為漲價會導致科技板塊情緒下挫,而且最終會反噬回存儲板塊(如果漲價影響消費需求,那麼… ### 相關股票 - [AAP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APL.US.md) - [M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U.US.md) - [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QQQ.US.md) - [S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QQQ.US.md) - [AAPB.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APB.US.md) - [AAPD.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APD.US.md) - [AAP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APU.US.md) - [AAPX.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APX.US.md) - [AAPY.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APY.US.md) - [APLY.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PLY.US.md) ## 評論 (32) - **牛牛好棒 · 2026-06-26T04:56:06.000Z**: 機構的話都是馬後炮,事前經常忽悠人 - **超人的交易员 · 2026-06-26T04:40:09.000Z**: 我也贊同這個觀點 - **九五二七 · 2026-06-26T04:27:37.000Z**: 哈哈哈評論區就看出來了 - **Alpha³ · 2026-06-26T04:17:07.000Z**: 存儲死不了 蘋果可以死 - **Mr. Bird · 2026-06-26T04:13:54.000Z**: 消費電子根本就不是存儲收益來源的大頭啊,這波純粹是情緒殺了,其他消費電子早都漲個遍了,存儲還是越漲越高 - **招财旺宝 · 2026-06-26T04:08:03.000Z**: 這幾家存儲公司變罪人了,人人喊打 - **月落西湖 · 2026-06-26T04:06:53.000Z**: 只要一跌就能找原因出來,機構想怎麼説就怎麼説 ,看機構炒股也是享福了 - **纳斯达克战士** (2026-06-26T04:07:47.000Z): 你以為是菠菜?投資肯定有邏輯啊?不找原因找上帝? - **纳斯达克战士** (2026-06-26T04:09:19.000Z): 沒找原因你又説不關存儲的事,找了原因你又説是機構瞎説的,你説了算唄,別人機構影響力那麼大靠蒙的? - **留3000买电动车 · 2026-06-26T04:06:06.000Z · 👍 1**: 蘋果:難辦?那就都別辦了 - **黑娃儿 · 2026-06-26T03:58:14.000Z**: 幾家都成立收購內存就好了 - **自来也 · 2026-06-26T03:55:59.000Z · 👍 1**: 想跌總能找到説法的 - **闪迪 · 2026-06-26T03:54:16.000Z · 👍 3**: 想跌總能找到説法的 - **oxyg3n · 2026-06-26T03:53:18.000Z**: 科技產品如果都像蘋果一樣大幅漲價的話,這等於抬升通脹水平,又加大了市場加息預期,又有小作文可以寫了🌚 - **リムル · 2026-06-26T03:52:07.000Z**: 肯定會反噬的 其實現在就看大廠會不會削減預算 大廠接着就還好 斷了那就寄 hhh - **江北乱抛交易员 · 2026-06-26T03:49:30.000Z**: 非存儲板塊也一起遭殃,希望晚上能拉回來一些吧 - **在微软等半导体暴跌 · 2026-06-26T03:45:24.000Z · 👍 4**: 現在存儲是批評不得,但凡説一句不好聽的話都容易被噴🙉 - **纳斯达克战士** (2026-06-26T03:46:31.000Z): 的確,我其實也沒有説反感,只是部分有點極端 - **在微软等半导体暴跌** (2026-06-26T03:47:53.000Z): 不否認存儲確實有確定性,只是現在這個位置,反正我只敢看😂 - **HTO7TOu🔥** (2026-06-26T03:54:25.000Z): 有一説一微軟和 pltr 現在確實便宜 我現在都有點想賣了美光去買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