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5833.md" description: "$半導體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大家的成本都在多少?" datetime: "2026-06-26T03:56:22.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25833.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25833.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5833.md) author: "[重生之我来美股当股神](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3869306.md)" --- # $半導體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大家的成本都在多少?… ### 相關股票 - [SOXS.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OXS.US.md) ## 評論 (6) - **顺势而为不上头 · 2026-06-26T13:45:24.000Z**: 26 的還在呢,讓我怎麼選? - **新用户_XvF4fP · 2026-06-26T08:56:34.000Z**: 5.6 的本還有機會回本嗎 - **重生之我来美股当股神** (2026-06-26T10:46:16.000Z): 想不回本都難 - **吴彦祖不炒股 · 2026-06-26T07:43:41.000Z**: 8 到 15,為什麼大家的成本這麼高 - **重生之我来美股当股神** (2026-06-26T10:45:45.000Z): 這個成本價估計還是補倉補的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6T12:17:33.000Z): 還是貪心啊,想掙大錢,這個票也沒套過人啊,基本上幾天內,盤前,盤後,夜盤都能小盈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