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9608.md"
description: "$韓國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成本決定心態，利潤回吐了很多，還沒虧到本金…😂"
datetime: "2026-06-26T06:39:08.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29608.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29608.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29608.md)
author: "[彼得.林奇的交易员Jeff](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7107631.md)"
---

# $韓國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成本決定心態，利潤回吐了很多，還沒…


### 相關股票

- [KOR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KORU.US.md)

## 評論 (17)

- **保持理智 · 2026-06-26T07:30:33.000Z**: 這個股必須做波段  不然賺不到，除非你的籌碼超級低
  - **彼得.林奇的交易员Jeff** (2026-06-26T07:39:28.000Z): 成本 600
  - **逸~** (2026-06-26T07:45:28.000Z): 主要是磨損導致高點一直在拉低
  - **逸~** (2026-06-26T07:45:56.000Z): 大佬高點一直在拉低這個票不如都放海力士還
- **72900【2026】 · 2026-06-26T07:22:57.000Z**: 我成本 800 多 一直拿着磨損成本好高😭
- **赚够100%改名 · 2026-06-26T07:19:10.000Z**: 我日 我看老哥之前你是翻倍👀
  - **彼得.林奇的交易员Jeff** (2026-06-26T07:40:06.000Z): 都還回去了
- **Mr. Bird · 2026-06-26T06:46:05.000Z**: 這票怪的很，為啥還沒新高
  - **逸~** (2026-06-26T07:44:56.000Z): 磨損太大了，每次指數新高他都更低，下一次指數新高感覺只能到八百了
- **北极冲浪 · 2026-06-26T06:42:05.000Z**: 這隻波動率太高嘞
  - **彼得.林奇的交易员Jeff** (2026-06-26T06:44:23.000Z): 一天虧半年工資
- **阿米巴星人 · 2026-06-26T06:41:37.000Z**: 槓桿沒做 t 嗎
  - **彼得.林奇的交易员Jeff** (2026-06-26T06:42:16.000Z): 只加不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