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30020.md"
description: "$南方兩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我也不懂，我問的 AI。結論就是現階段打壓但是不能壓崩了，ADR 之後會漲起來。有懂的大佬可以指點一下。"
datetime: "2026-06-26T06:50:30.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30020.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30020.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30020.md)
author: "[你还年轻，三千万不够](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1545573.md)"
---

# $南方兩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我也不懂，我問的 AI。結論就是現階段打壓但是不能壓崩了，A…


### 相關股票

- [07709.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709.HK.md)

## 評論 (6)

- **韭菜领域大神 · 2026-06-26T06:54:31.000Z**: 這幾天就是要去槓桿，他們那邊政府就是這樣表態的，什麼外資出逃這些都是浮雲，就是要強力洗槓桿，特別是針對這個二倍做多
  - **你还年轻，三千万不够** (2026-06-26T06:56:10.000Z): 也不能洗崩了，洗崩了影響美國投資者信心，承銷商就少賺錢了
  - **韭菜领域大神** (2026-06-26T06:58:21.000Z): 人家巴不得趕緊上市呢怎麼會洗崩，你看看美光閃迪都沒什麼大跌幅，就等着把人洗掉然後美股上市後買爆
  - **你还年轻，三千万不够** (2026-06-26T07:09:11.000Z): 我是説的不能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