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30020.md" description: "$南方兩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我也不懂,我問的 AI。結論就是現階段打壓但是不能壓崩了,ADR 之後會漲起來。有懂的大佬可以指點一下。" datetime: "2026-06-26T06:50:30.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30020.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30020.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30020.md) author: "[你还年轻,三千万不够](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1545573.md)" --- # $南方兩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我也不懂,我問的 AI。結論就是現階段打壓但是不能壓崩了,A… ### 相關股票 - [07709.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709.HK.md) ## 評論 (6) - **韭菜领域大神 · 2026-06-26T06:54:31.000Z**: 這幾天就是要去槓桿,他們那邊政府就是這樣表態的,什麼外資出逃這些都是浮雲,就是要強力洗槓桿,特別是針對這個二倍做多 - **你还年轻,三千万不够** (2026-06-26T06:56:10.000Z): 也不能洗崩了,洗崩了影響美國投資者信心,承銷商就少賺錢了 - **韭菜领域大神** (2026-06-26T06:58:21.000Z): 人家巴不得趕緊上市呢怎麼會洗崩,你看看美光閃迪都沒什麼大跌幅,就等着把人洗掉然後美股上市後買爆 - **你还年轻,三千万不够** (2026-06-26T07:09:11.000Z): 我是説的不能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