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30394.md"
description: "$SpaceX(SPCX.US)不是。。。各位追高的各位知不知道這才放出 6% 的股票出來，然後每個月都要放 6% 左右出來啊。。"
datetime: "2026-06-26T07:01:33.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30394.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30394.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30394.md)
author: "[小罗只做长线价投](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5452478.md)"
---

# $SpaceX(SPCX.US)不是。。。各位追高的各位知不知道這才放出 6% 的股票出來，然後每個…


### 相關股票

- [SPCX.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PCX.US.md)

## 評論 (3)

- **炒不过根本炒不过 · 2026-06-26T09:08:08.000Z**: 下次什麼時候放，下個月幾號啊
  - **小罗只做长线价投** (2026-06-26T09:14:06.000Z): 每個月都差不多放這麼多出來，都有獲利了結盤，老馬的股票鎖定 366 天。目測半年左右差不多就平衡價值了
- **灰胡子憨豆 · 2026-06-26T07:12:36.000Z**: 現在是 5% 的流通股，有解禁日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