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34072.md"
description: "$蘋果(AAPL.US)蘋果這公司真的可惡，通過壓榨供應商獲得高毛利，卻從未因此而讓利消費者，如今存儲漲價，為了保證自己的利潤，通過漲價讓消費者承擔溢價，沒有一點企業責任可言，當慣了白富美，不允許舔狗站起來嗎？我看股價必須跌去 50 點，才能教育一下蘋果～23 年存儲行業毛利是多少？負 9%，整個行業被壓榨的快要死了🙉誰敢擴產，沒有 AI 橫空出世，蘋果的最優化 “供應鏈壓榨” 策略作威作福。現在報應來了，存儲行業比如美光都是和下游 AI 客户簽訂長協議鎖價格。$美光科技(MU.US)"
datetime: "2026-06-26T09:02:59.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34072.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34072.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34072.md)
author: "[新用户_J1F](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7107013.md)"
---

# $蘋果(AAPL.US)蘋果這公司真的可惡，通過壓榨供應商獲得高毛利，卻從未因此而讓利消費者，如今存…


### 相關股票

- [AAP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APL.US.md)
- [M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U.US.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