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34072.md" description: "$蘋果(AAPL.US)蘋果這公司真的可惡,通過壓榨供應商獲得高毛利,卻從未因此而讓利消費者,如今存儲漲價,為了保證自己的利潤,通過漲價讓消費者承擔溢價,沒有一點企業責任可言,當慣了白富美,不允許舔狗站起來嗎?我看股價必須跌去 50 點,才能教育一下蘋果~23 年存儲行業毛利是多少?負 9%,整個行業被壓榨的快要死了🙉誰敢擴產,沒有 AI 橫空出世,蘋果的最優化 “供應鏈壓榨” 策略作威作福。現在報應來了,存儲行業比如美光都是和下游 AI 客户簽訂長協議鎖價格。$美光科技(MU.US)" datetime: "2026-06-26T09:02:59.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34072.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34072.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34072.md) author: "[新用户_J1F](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7107013.md)" --- # $蘋果(AAPL.US)蘋果這公司真的可惡,通過壓榨供應商獲得高毛利,卻從未因此而讓利消費者,如今存… ### 相關股票 - [AAP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AAPL.US.md) - [MU.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MU.US.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