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44111.md"
description: "$納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直接拉爆空頭了，有點意思🤣"
datetime: "2026-06-26T13:59:24.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44111.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44111.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44111.md)
author: "[追涨买跌](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1552250.md)"
---

# $納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直接拉爆空頭了，有點意思🤣…


### 相關股票

- [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QQQ.US.md)
- [S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SQQQ.US.md)
- [PS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PSQ.US.md)

## 評論 (6)

- **oooyou · 2026-06-26T14:08:09.000Z**: 知道有這麼多 put 在 705 我就早點出了。。
  - **追涨买跌** (2026-06-26T14:09:59.000Z): 還是太貪了，都跌差不多 2 個點，還不跑🤣
  - **oooyou** (2026-06-26T14:10:52.000Z): 唉 今天大意了
- **NewUser_flzjXc · 2026-06-26T14:06:21.000Z**: 不是日常嗎？
  - **追涨买跌** (2026-06-26T14:07:40.000Z): 這種拉直線上漲很少見，感覺底部已現🤣
  - **NewUser_flzjXc** (2026-06-26T14:09:03.000Z): 很少見？第一次來美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