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50015.md"
description: "前幾天抄底的 TSLA，APPL，IBM 都漲起來，這個買點還可以。持有！谷歌剛才加倉了！NVDA TSLA IBM GOOGL MSFT 跌了很多會有反彈。本月還有周一二兩個交易日危險一些，今天買了一些，繼續留錢在下週買，過了下個月買盤慢慢進來。炒股不是買入就要漲，GLW 大跌我繼續加一些。希望下週一二繼續大跌。心急吃熱豆腐，做短線的，買入就要漲的兄弟們一定要取關我啦，因為我比較慢。炒股不看線，主要是看邏輯，對了會堅持一些。做短線主力有一百種辦法收割，我想知道有多少人昨天 350 割肉微軟的，還有多少人在存儲每次跌的時候割肉的，我覺得不是少數。我之前在別的社區，有個變態點的老哥，就是覺得 NVDA 不行，AMD 行，這老哥就一直從 200 的 AMD 抗倒 90，然後拿到現在，逢低加倉，暴漲也不減倉，他告訴我要拿到 600 第一步，1000 第二步…炒股還是很逆人性的，但是也要好公司，你去逆人性 MSTR，那就是沒人性。"
datetime: "2026-06-26T15:28:09.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5001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5001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50015.md)
author: "[钢铁纪律](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3301109.md)"
---

# 前幾天抄底的 TSLA，APPL，IBM 都漲起來，這個買點還可以。持有！谷歌剛才加倉了！NVDA …


### 相關股票

- [TSLA.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LA.US.md)
- [IBM.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IBM.US.md)
- [GLW.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GLW.US.md)
- [TSDD.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DD.US.md)
- [TSL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LL.US.md)
- [TSL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LQ.US.md)
- [09366.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9366.HK.md)
- [07766.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766.HK.md)
- [07366.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366.HK.md)
- [TSLR.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LR.US.md)

## 評論 (42)

- **睡醒就赚钱 · 2026-06-26T16:27:02.000Z**: aaoi 要割了換康寧嗎🥲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6:31:48.000Z): 割肉一般不在大跌的時候做決定
  - **睡醒就赚钱** (2026-06-26T16:33:06.000Z): 好的好的
- **静等花开_ · 2026-06-26T16:07:21.000Z**: 鋼哥，前面你説 Nokia  13 支撐，目前看破了，下一個支撐在哪？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6:31:56.000Z): 0
  - **风风** (2026-06-26T16:34:19.000Z): 哈哈哈🤣
  - **静等花开_** (2026-06-26T16:36:34.000Z): 沒懂誒🥲
- **捡带血筹码 · 2026-06-26T15:59:46.000Z**: 今年被這個 MSTR 坑慘了😭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6:00:44.000Z): 來 AI，好好做，現在 AI 還處於高速基建階段，做賣場子的公司。明後年做 AI 應用公司
- **再耐心一点点 · 2026-06-26T15:44:46.000Z**: 今天 nok 跌這麼多有沒有加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5:46:56.000Z): 還沒到我成本 12，暫時沒加，跌破我成本來 我加
- **一个人的江湖 · 2026-06-26T15:36:42.000Z**: 我以前看線，看指標的時候把我腰椎間盤突出都搞出來了！還虧錢！現在是買入就睡覺！還賺錢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5:39:18.000Z): 都是睡後收入
  - **一个人的江湖** (2026-06-26T15:42:25.000Z): 多謝鋼鐵兄的指引🤗
- **炝炒空心菜 · 2026-06-26T15:34:56.000Z · 👍 1**: 我就是 mstr 受害者，哥😭😭
  - **坤坤的交易员** (2026-06-26T15:37:02.000Z): 割 果斷 我當時兩倍 把我搞死了
  - **坤坤的交易员** (2026-06-26T15:37:36.000Z): 我唯一可能買空的就是 mstr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5:39:29.000Z): 你發財了 阿坤
- **什么时候财富自由 · 2026-06-26T15:32:40.000Z**: 康寧跟埋位爾選哪個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5:34:27.000Z): 都是為將來做打算 等存儲炒不動了 再做別的
- **徐老师20 · 2026-06-26T15:30:54.000Z**: 我也不會看線，主打根據邏輯和市場主線，買在分歧，賣在一致，可惜最近被套的很難受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5:39:47.000Z): 堅持 老師！
- **X.X · 2026-06-26T15:30:36.000Z**: 今天持倉都紅了（火箭麥當勞奈飛微軟）不過離成本線還有些距離，哥你看這是反彈還是好起來了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5:34:33.000Z): 不看線
- **ricky.sun · 2026-06-26T15:30:35.000Z · 👍 1**: “我已經持有 10 分鐘了，怎麼還不漲”🙈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5:36:16.000Z): 哈哈哈哈
- **为了LM · 2026-06-26T15:30:27.000Z**: 就指望你來當路燈了，我的哥。目前炒的很痛苦☹️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5:40:02.000Z): 堅持美好的事會發生
- **三思又三思 · 2026-06-26T15:29:33.000Z**: 拉子真是氣派，牛的，水下拉到 2 個點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5:33:58.000Z): 跟了嗎 賺錢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