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HK"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50015.md" description: "前幾天抄底的 TSLA,APPL,IBM 都漲起來,這個買點還可以。持有!谷歌剛才加倉了!NVDA TSLA IBM GOOGL MSFT 跌了很多會有反彈。本月還有周一二兩個交易日危險一些,今天買了一些,繼續留錢在下週買,過了下個月買盤慢慢進來。炒股不是買入就要漲,GLW 大跌我繼續加一些。希望下週一二繼續大跌。心急吃熱豆腐,做短線的,買入就要漲的兄弟們一定要取關我啦,因為我比較慢。炒股不看線,主要是看邏輯,對了會堅持一些。做短線主力有一百種辦法收割,我想知道有多少人昨天 350 割肉微軟的,還有多少人在存儲每次跌的時候割肉的,我覺得不是少數。我之前在別的社區,有個變態點的老哥,就是覺得 NVDA 不行,AMD 行,這老哥就一直從 200 的 AMD 抗倒 90,然後拿到現在,逢低加倉,暴漲也不減倉,他告訴我要拿到 600 第一步,1000 第二步…炒股還是很逆人性的,但是也要好公司,你去逆人性 MSTR,那就是沒人性。" datetime: "2026-06-26T15:28:09.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25001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25001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250015.md) author: "[钢铁纪律](https://longbridge.com/zh-HK/profiles/13301109.md)" --- # 前幾天抄底的 TSLA,APPL,IBM 都漲起來,這個買點還可以。持有!谷歌剛才加倉了!NVDA … ### 相關股票 - [TSLA.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LA.US.md) - [IBM.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IBM.US.md) - [GLW.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GLW.US.md) - [TSDD.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DD.US.md) - [TSLL.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LL.US.md) - [TSLQ.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LQ.US.md) - [09366.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9366.HK.md) - [07766.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766.HK.md) - [07366.HK](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07366.HK.md) - [TSLR.US](https://longbridge.com/zh-HK/quote/TSLR.US.md) ## 評論 (42) - **睡醒就赚钱 · 2026-06-26T16:27:02.000Z**: aaoi 要割了換康寧嗎🥲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6:31:48.000Z): 割肉一般不在大跌的時候做決定 - **睡醒就赚钱** (2026-06-26T16:33:06.000Z): 好的好的 - **静等花开_ · 2026-06-26T16:07:21.000Z**: 鋼哥,前面你説 Nokia 13 支撐,目前看破了,下一個支撐在哪?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6:31:56.000Z): 0 - **风风** (2026-06-26T16:34:19.000Z): 哈哈哈🤣 - **静等花开_** (2026-06-26T16:36:34.000Z): 沒懂誒🥲 - **捡带血筹码 · 2026-06-26T15:59:46.000Z**: 今年被這個 MSTR 坑慘了😭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6:00:44.000Z): 來 AI,好好做,現在 AI 還處於高速基建階段,做賣場子的公司。明後年做 AI 應用公司 - **再耐心一点点 · 2026-06-26T15:44:46.000Z**: 今天 nok 跌這麼多有沒有加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5:46:56.000Z): 還沒到我成本 12,暫時沒加,跌破我成本來 我加 - **一个人的江湖 · 2026-06-26T15:36:42.000Z**: 我以前看線,看指標的時候把我腰椎間盤突出都搞出來了!還虧錢!現在是買入就睡覺!還賺錢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5:39:18.000Z): 都是睡後收入 - **一个人的江湖** (2026-06-26T15:42:25.000Z): 多謝鋼鐵兄的指引🤗 - **炝炒空心菜 · 2026-06-26T15:34:56.000Z · 👍 1**: 我就是 mstr 受害者,哥😭😭 - **坤坤的交易员** (2026-06-26T15:37:02.000Z): 割 果斷 我當時兩倍 把我搞死了 - **坤坤的交易员** (2026-06-26T15:37:36.000Z): 我唯一可能買空的就是 mstr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5:39:29.000Z): 你發財了 阿坤 - **什么时候财富自由 · 2026-06-26T15:32:40.000Z**: 康寧跟埋位爾選哪個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5:34:27.000Z): 都是為將來做打算 等存儲炒不動了 再做別的 - **徐老师20 · 2026-06-26T15:30:54.000Z**: 我也不會看線,主打根據邏輯和市場主線,買在分歧,賣在一致,可惜最近被套的很難受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5:39:47.000Z): 堅持 老師! - **X.X · 2026-06-26T15:30:36.000Z**: 今天持倉都紅了(火箭麥當勞奈飛微軟)不過離成本線還有些距離,哥你看這是反彈還是好起來了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5:34:33.000Z): 不看線 - **ricky.sun · 2026-06-26T15:30:35.000Z · 👍 1**: “我已經持有 10 分鐘了,怎麼還不漲”🙈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5:36:16.000Z): 哈哈哈哈 - **为了LM · 2026-06-26T15:30:27.000Z**: 就指望你來當路燈了,我的哥。目前炒的很痛苦☹️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5:40:02.000Z): 堅持美好的事會發生 - **三思又三思 · 2026-06-26T15:29:33.000Z**: 拉子真是氣派,牛的,水下拉到 2 個點 - **钢铁纪律** (2026-06-26T15:33:58.000Z): 跟了嗎 賺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