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AMD.US)真厉害啊之前跌到 80 几拉这么高了
写下你的评论…
- 老老韭菜进化
美光财报炸裂让全球芯片暴涨!但这跟你今天该不该追科创芯片,是两件事
一句话先说结论:昨晚美光(做内存芯片的美国巨头)财报炸裂——营收 414.6 亿美元、同比涨约 3.5 倍、下季度指引超预期 13%、盘后涨超 13%,带动全球芯片股大涨、纳指期货涨近 2%,今天 A 股芯片大概率高开。但这件事兑现的是 “美光这一环” 的逻辑,不等于你今天追的那只已经涨了一大截的芯片票就安全——这跟你该不该追,是两件不同的事。为什么和你有关:今天开盘...
美光财报将至,HBM 超级周期来了? - CCrazyJenny
资产规模
收益排行$费城交易所 半导体 ETF - iShares(SOXX.US)
SOXX 成分:美光 8.77%,AMD7.51%,英伟达 6.94%,英特尔 6.25%,博通 6.17%,迈威尔科技 5.28%,应用材料 5%。
存储的上游也要吃肉,美光的毛利率基本到达天花板。
下游已经调整一阵子了,看个反弹。
卖点美光换到 SOXX。
- 纳纳斯达克小作手进行录
腾讯评论员
博览群书镁光英伟达英特尔 AMD 博通闪迪
本质上跟四大云厂商 meta 微软 谷歌 亚马逊以及 openai authropic 是共荣共生的关系
上面这些硬件厂商目前定价的唯一合理路径,就是四大云厂商将来对于数据中心建设能够收回成本并且有利润
现在市场既在定价硬件厂永续繁荣,又在定价这些云厂商的投入收不回成本😅
顺顺势&择时一个想法
其实现在已经是类似于当年互联网泡沫快破灭的时期了,只不过演进的路线不太一样。
当年互联网泡沫爆掉的时候,最开始几个月半导体也是很硬的,其他都跌疯了,它还在高位震荡。
这一次分化更严重了,在科技大类中,硬件板块和应用层就已经分的特别开了,更别说其他大类,这或许是因为当前市场上流动性不如当年,没办法做到长期的千股齐涨。(或者其他什么原因,不重要了)总之离崩溃或变盘日应该也不远了。
因为最重要的逻辑就是:美股硬件板块当前的繁荣,完全是基于对其他应用层和云公司会持续大额投入的预期。这和当前市场上的走势和定价方式是矛盾的,无法长期持续。
- Sst英伟达的最大受害者
资产规模
收益排行$英伟达(NVDA.US)哥们们,我预测的没毛病吧!跟跌不跟涨!永远落后于英特尔和 amd
- 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