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明白为什么英伟达一直在稳步攀升,却在收盘前大幅下跌。不过,对我来说,我的策略是每次它跌到当日新低时买入,并持有到下一个交易日反转为止。到目前为止,这对我来说一直很顺利。我喜欢这种过山车般的行情。这种势头为我创造了不错的利润。也许是我运气好?确实,对于这类交易,我确实承担了风险,但我对英伟达有持仓能力。
不太明白为什么英伟达一直在稳步攀升,却在收盘前大幅下跌。不过,对我来说,我的策略是每次它跌到当日新低时买入,并持有到下一个交易日反转为止。到目前为止,这对我来说一直很顺利。我喜欢这种过山车般的行情。这种势头为我创造了不错的利润。也许是我运气好?确实,对于这类交易,我确实承担了风险,但我对英伟达有持仓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