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买哪个
2026.06.03 07:45

新手问题,从新加坡买入 MRVL,意味着我要承担美元敞口,对吧?而且我实际持有的是制造连接 GPU 的芯片的公司,而不是 GPU 本身??在上涨 32% 后追高历史新高,是明智之举还是自讨苦吃 🙋 谁来给我点信心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