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User_WSL
2026.06.15 04:00

终于拿到了我的免费零股,现在我的盈亏表看起来好极了。哇哈哈哈!!我应该继续持有、加仓还是卖出套现呢?看看这只股票,它能涨到 236 美元,所以我应该等吗?过去没投资过科技股,但最近能感受到它的波动性。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