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 $奕丰集团(AIY.SG)开始动了。它已经从今年 10.90 美元的高点被打压下来。随着伊朗战争现在或多或少结束了(希望是永久性的),我预计它很快就会涨到 10 美元以上。我肯定会在它走弱时加仓这只股票。祝大家好运!!!交易愉快。加油!!!
看起来 $奕丰集团(AIY.SG)开始动了。它已经从今年 10.90 美元的高点被打压下来。随着伊朗战争现在或多或少结束了(希望是永久性的),我预计它很快就会涨到 10 美元以上。我肯定会在它走弱时加仓这只股票。祝大家好运!!!交易愉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