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为一名新加坡投资者,我主要接触的是 “科技七巨头” 中的软件股,看着它们被重新定价真是令人谦卑。我不会卖掉我的核心持仓,但已停止加仓。在美联储议息周加上人工智能领域的不确定性笼罩下,现在不是逞英雄的时候。持有并观察下一份财报如何应对 AI 智能体的问题吧 😬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作为一名新加坡投资者,我主要接触的是 “科技七巨头” 中的软件股,看着它们被重新定价真是令人谦卑。我不会卖掉我的核心持仓,但已停止加仓。在美联储议息周加上人工智能领域的不确定性笼罩下,现在不是逞英雄的时候。持有并观察下一份财报如何应对 AI 智能体的问题吧 😬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