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除了 SpaceX,美国市场整体下跌。是因为世界杯吗?人们抛售股票以持有现金。世界杯的不确定性、停战协议、SpaceX 的兴奋点,这些都让我很困扰,现在是否是交易美国市场的好时机。你怎么看?你会监控市场并继续买卖吗?
感觉除了 SpaceX,美国市场整体下跌。是因为世界杯吗?人们抛售股票以持有现金。世界杯的不确定性、停战协议、SpaceX 的兴奋点,这些都让我很困扰,现在是否是交易美国市场的好时机。你怎么看?你会监控市场并继续买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