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到特斯拉和 SpaceX 在昨日美股市场均下跌,对最大 IPO 的兴奋是否已经结束?市场何时才能显示出该标的的公允价值?似乎巨大的欢呼来得有点太早了!有人有什么看法可以分享吗?仍在犹豫是否应该冒险买入一点持仓。
注意到特斯拉和 SpaceX 在昨日美股市场均下跌,对最大 IPO 的兴奋是否已经结束?市场何时才能显示出该标的的公允价值?似乎巨大的欢呼来得有点太早了!有人有什么看法可以分享吗?仍在犹豫是否应该冒险买入一点持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