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GO 是另一个简单模式下的交易。这个甚至比 NVDA 还容易估算。价格总是上上下下。那些技术分析的人称之为更高的高点与更高的低点。每当 AVGO 价格低时,就开仓。每当它接近历史新高时,就平仓。简单得就像过马路一样...PS:我还花了近 1k 在《海贼王》上。我最喜欢的角色是索隆 😉(这个表情也只有一只眼)
AVGO 是另一个简单模式下的交易。这个甚至比 NVDA 还容易估算。价格总是上上下下。那些技术分析的人称之为更高的高点与更高的低点。每当 AVGO 价格低时,就开仓。每当它接近历史新高时,就平仓。简单得就像过马路一样...PS:我还花了近 1k 在《海贼王》上。我最喜欢的角色是索隆 😉(这个表情也只有一只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