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的大幅下跌真的让我不敢继续投资了。我把资金分散到一些 ETF 持仓上,并且看到它们的股息收益率相对有吸引力后,把从特斯拉股票中获得的利润也投入到了下面这些 ETF 中。在这种动荡的市场中,你的立场是什么?你还会投资 SpaceX 吗?
科技股的大幅下跌真的让我不敢继续投资了。我把资金分散到一些 ETF 持仓上,并且看到它们的股息收益率相对有吸引力后,把从特斯拉股票中获得的利润也投入到了下面这些 ETF 中。在这种动荡的市场中,你的立场是什么?你还会投资 SpaceX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