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andsmoke
2026.06.23 07:05

microsoft 今年至今下跌 17% 对我来说太疯狂了。这是大家口中那个可以永远持有的公司,但今年却是巨型股中的落後股。我继续持有我的仓位,但在看到 copilot 的混乱局面明朗之前不会加仓。那个诉讼新闻标题让我有点慌,不骗你。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