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持有 DRAM ETF 是我懒人投资内存超级周期的方式,不用费心挑选赢家。美光刚刚公布的营收同比增长了 4 倍,并指引下季度达到 500 亿,这提振了整个板块,因为 SK 海力士和三星也在这个 ETF 里。不得不说,ETF 这个包装平滑了个股的波动性,就像闪迪先跌 13% 又跌 5% 那种戏剧性场面,我可不想在单一持仓里经历。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