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醒,谷歌 T 了一下,成本偏高,等明天开盘再说了。

做期权刚开始慢慢布局,拉高了以后要记得逐步出,比如软件就跌回去了,我是逢高出不断地把成本搞低。这样拿得住。

平心而论,现在市场只看特朗普的嘴和老黄的嘴,七巨头收益太低。NVDA 牺牲自己成全整个产业链。

主要是太墨迹,甚至跑输大盘,很多公司一晚上的涨幅炒股他全年甚至两年,这怎么玩。玩 SOXX 和 QQQ 都比他强

持股体验最差的几个股排名

1 META 2 微软 3 特斯拉 4 英伟达。

投资也要追求体验感,体验感很差,很难持久。苹果的体验感这半年好于其他几个

七巨头是压舱石,但是不要把所有钱压在巨头,会影响收益率。

也要捕捉好机会,MRVL 不会有 300 以下了。抓住一个就赚很多。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