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软(MSFT.US)460 回本没卖真是最大的错误,立马就砸成狗,微软真的股品不行……
同样是被华尔街空到极致,msft 既拿不出 gemini 那样先进的自研大模型,也造不出 amzn 那样市场认可的 tpu,内部也不回购不增持,财报每季度平平无奇,谁能救你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微软(MSFT.US)460 回本没卖真是最大的错误,立马就砸成狗,微软真的股品不行……
同样是被华尔街空到极致,msft 既拿不出 gemini 那样先进的自研大模型,也造不出 amzn 那样市场认可的 tpu,内部也不回购不增持,财报每季度平平无奇,谁能救你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