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受益匪浅,这几个月亏了 30 来万,也是我这几年打工攒下的钱,去年赚了 10 来万,今年飘了一直在玩期权,更多时间还会买末日期权,买的时候也不懂啥是期权,只知道它赚的多可以让我本金大幅上涨,可到头来短短 3 个月,我本金几乎归零。5 月底到现在几乎很少打开长桥,主要是不敢面对账户里的数字。

今天早上脑子发日,贷了 10 万想继续玩期权,可老天好像冥冥之中在提醒我,让我看到了这篇帖子,我在反思,我从上次的失败中总结到经验了吗?我制定自己的交易体系了吗,我能理解期权的波动规律了吗,没有,一个都没有,我连如何复盘,为何输了这么多都不清楚,我怎么敢又再次进入期权市场,请大家骂醒我吧

Longbridge - Miyuki
Miyuki

还是和大家暂时道个别吧。

如图,这是我的 “最后一舞”。fomo 梭了 call。类似的帖子在社区不少见,但我不是来给大家做警示贴的,如题,仅仅是为了暂离做一个道别,倒不如说是感谢吧,真心希望能在有一定资本后能再见到大家。如有打扰,在这里说声抱歉了。在观看下文之前,我想做个事先说明,其实弟弟很少在这种论坛发言,评论也是寥寥无几,说实在的确实是有些玻璃心的,还望大家口下留情。其实挺感叹的。在四个月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