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从来没有考虑过自己的风险边际。

$AST SpaceMobile(ASTS.US)不是我说他不好,可是很多人的心态全部成了,要么天,要么地。我从一两周之前我都一直在发的,评估好自己的风险边际。

并且一直强调说,如果要玩短期的,肯定要买低价的,不要买高价可是事实上你们一直都在买超高价的短期的,甚至末日的,并且不知道止损。

而且也说过,不要拿本金去玩超短的。

嗯。这个票的利润全没了。仅仅一周时间。还是我没有买高价期权的情况下。上下浮动太大了。如果不是我能调整过来心态,我也会很不舒服。

账户整体收益还有。并且还很多,但是我觉得有些不理智了。

下周见了,各位。这次是真不发帖了。本周。至于以后再看吧。

我没有任何话可以按摩你们的。

因为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自己。

好好去看一下我那个长文,然后评估一下自己的风险吧。对这个票,我确实是无能为力了。

相信与否全看你们自己了。不要问我的持仓了,我很恼火了。

我每一条都在。让你们控制风险,可是,哎。

对冲的办法也讲过的,赚取有限的收益。宽跨式期权,或者。两张。call 一张 put 事实上真的没人听的。

Longbridge - 彩子
彩子

我文章里说的很清楚,然后评论区也说得很清楚,然后各位操作之前一定要考虑好一点。

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在哪里,就去做相应的,风险承受能力范围里的事情。你们不要老是只跟单,或者怎样的。

最重要的那些要看的。任何股票都要考虑你的风险承受能力的呀。

如果你连这点都搞没搞明白,那你买期权干啥呀?我觉得我文章里说的重点很清楚啊。逻辑顺序还可以呀。 别人永远是给你选择,不是替你选择。!!!不要做超过自己风险边界的事情。!!!!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