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 SpaceMobile(ASTS.US)

本周,美国空间发展局(SDA)再次公开提到了 HALO(高可靠性低地球轨道)合同。紧接着,ASTS 内部的主管们集体开启了 “疯狂暗示” 模式:

1.ASTS 负责政府运营的执行副总裁(Exec VP)公开转发并放大了这条消息;

2.他们的政府运营副总裁(VP)点赞了这条动态;

3.他们的监管事务高级副总裁(SVP)正在和美国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的频谱大老板进行密集接触。

这一切动作,全都是在下周即将在阿灵顿召开的 MILSATCOM(军事卫星通信大会)之前发生的。

四位国防与监管部门的最高级别巨头同时集体异动。听着,没有一家公司会无缘无故地在公开层面上搞这种高度协同的协同联动。

目前公众所知道的,ASTS 唯一的国防合同金额只有区区 3000 万美元。但你们动脑子想想,如果只是为了一个 3000 万美元的小合同,谁会大张旗鼓地去组建一个配备了执行副总裁、副总裁以及专属美国政府空间专家的完整国防事业部?

本周 ASTS 的高管们亲自证实,正在建造和发射的同一批卫星星座,不仅能为 AT&T 和沃达丰(Vodafone)提供民用手机上网服务,同时也能直接为前线的士兵(Warfighter)提供战略通信。同一个卫星星座,两路超级现金流。

但我认为一项重大的国防合同官宣正在精心筹备中。在时间节点上,这正好与 SpaceX 上市、BlueBird 8-10 号卫星的发射节点,以及 6 月 8 日-10 日的 MILSATCOM 军事大会精准对齐。

以上就是我在推特上看到的大神分析,所以将目光放到下周一到周三,这个大会如果 ASTS 真的能签大单,那就不得了,就算不能签,如果大会上提一下 “将加速把战时商业增援 CASR 落实到直连手机上”,也会起飞?而且高管证实了发射出去的卫星可以军民两用,那不就是多了一条现金流。

再回过头来看,RKLB 作为同一个版块,他的期权链明显没有 ASTS 夸张,ASTS 六月的 170 180 价位成交量和未平仓的都高的离谱,如果是炒 SAPCEX 上市,主力为何只盯上 ASTS?RKLB 基本面不更加稳健,而且最近一周时间,ASTS 都是净流入,结合这些信息,就不得不怀疑大资金是不是已经知道了 ASTS 肯定会签大单。再遇上 SPACEX 上市,还有卫星发射这几个大利好,股价会不会真的冲上去呢?

反正我只有正股和双倍,拿得住,而且还有利润,会一直拿😂@彩子

以上均为推特大神推测还有自己的想法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