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比较倾向于美联储不会加息,除非通胀连续超预期,非农现阶段根本不重要,哪怕今晚是大幅低于预期,只要通胀下不来美联储也没法轻易降息,华尔街依旧会讲鬼故事砸盘,最重要的是 cpi 跟 pce,如果通胀可控这都不是问题,但还是那句话这两个月市场实在涨太高太贵了,没道理一直涨,有错杀机会应该敢买,前提是你对自己研究的公司足够了解。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我比较倾向于美联储不会加息,除非通胀连续超预期,非农现阶段根本不重要,哪怕今晚是大幅低于预期,只要通胀下不来美联储也没法轻易降息,华尔街依旧会讲鬼故事砸盘,最重要的是 cpi 跟 pce,如果通胀可控这都不是问题,但还是那句话这两个月市场实在涨太高太贵了,没道理一直涨,有错杀机会应该敢买,前提是你对自己研究的公司足够了解。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