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提前许多提示了风险,但是很多有来不及走的今天晚上都跌麻了。NVDA 我玩玩的,待会我就拉高了走。下跌最怕踩踏,而且有程序化抛盘…不断下跌。这是我最担心的。下跌很难预测底部NVDA 按 200 左右看。MU 800 左右MRVL 250 补缺NOK 14.2 补缺 低点 13 既然暴跌不爽了,也改变不了什么,不如早点休息陪陪家人,过个开心的周末晚安 周末愉快
尽管提前许多提示了风险,但是很多有来不及走的今天晚上都跌麻了。NVDA 我玩玩的,待会我就拉高了走。下跌最怕踩踏,而且有程序化抛盘…不断下跌。这是我最担心的。下跌很难预测底部NVDA 按 200 左右看。MU 800 左右MRVL 250 补缺NOK 14.2 补缺 低点 13 既然暴跌不爽了,也改变不了什么,不如早点休息陪陪家人,过个开心的周末晚安 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