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提前许多提示了风险,但是很多有来不及走的今天晚上都跌麻了。

NVDA 我玩玩的,待会我就拉高了走。

下跌最怕踩踏,而且有程序化抛盘…不断下跌。

这是我最担心的。

下跌很难预测底部

NVDA 按 200 左右看。

MU 800 左右

MRVL 250 补缺

NOK 14.2 补缺 低点 13

既然暴跌不爽了,也改变不了什么,不如早点休息陪陪家人,过个开心的周末

晚安 周末愉快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