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先恭喜 385 抄底的各位,小赚
很多老铁留言让我止盈说一下
声明下,最近美股我没怎么操作仓位也小,发帖只是单纯表达下看法,可以当我嘴炮
关于止盈,我一直看法就是
如果你问,就是不坚定,那有利润啥时候都可以走
我 450/430 都分别发帖提示过可以适当减仓
385 提示可以加仓
如果你很在意几块钱的股价,一两个点的波动
会很累,我个人的看法
说过很多次,10 个点以上,5-10 个点也一个波段
分批金字塔加减仓
如果你对拉子有一些信念,那么 918call,可以再适当拿一拿,盈亏同源,自己想明白
$特斯拉(TSLA.US)
还真给机会,385 左右感觉可以适当看看啦😉
小仓位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