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 385 抄底的各位,小赚

很多老铁留言让我止盈说一下

声明下,最近美股我没怎么操作仓位也小,发帖只是单纯表达下看法,可以当我嘴炮

关于止盈,我一直看法就是

如果你问,就是不坚定,那有利润啥时候都可以走

我 450/430 都分别发帖提示过可以适当减仓

385 提示可以加仓

如果你很在意几块钱的股价,一两个点的波动

会很累,我个人的看法

说过很多次,10 个点以上,5-10 个点也一个波段

分批金字塔加减仓

如果你对拉子有一些信念,那么 918call,可以再适当拿一拿,盈亏同源,自己想明白

$特斯拉(TSLA.US)

Longbridge - 保持平和
保持平和

还真给机会,385 左右感觉可以适当看看啦😉

小仓位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