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钱 归结到底 还是贪

如果及时止盈把握节奏 不会亏

如果卖出后 下跌时不着急不仓 不会亏

既然都决定卖出了 就是近期不看好了

为什么跌一点又急着买进去

还是贪 怕错过

还有黄白 以为是避险资产

选了看起来公认是 “风险小” 的

避开了科技芯片半导体这种涨了太多 “风险大” 的

但黄白其实也涨了一倍还多

不要把长趋势和短趋势的逻辑混为一谈

也不要把短线的钱去压进长线里

要适当止盈 你永远吃不到所有的行情

更要在止盈后暂时离场 不要来回进出

白白给券商打工了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