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亏钱 归结到底 还是贪
如果及时止盈把握节奏 不会亏
如果卖出后 下跌时不着急不仓 不会亏
既然都决定卖出了 就是近期不看好了
为什么跌一点又急着买进去
还是贪 怕错过
还有黄白 以为是避险资产
选了看起来公认是 “风险小” 的
避开了科技芯片半导体这种涨了太多 “风险大” 的
但黄白其实也涨了一倍还多
不要把长趋势和短趋势的逻辑混为一谈
也不要把短线的钱去压进长线里
要适当止盈 你永远吃不到所有的行情
更要在止盈后暂时离场 不要来回进出
白白给券商打工了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