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我圈了的部分,六月底基金调仓的节奏,程序性的在抛售股票。然后 7 月上旬会有新的资金购入,赶上 7/4 独立日国庆,川普可能会发点什么,然后涨一涨,大概这样。我说下我的抄底经验,一定要分批,要分批。你指望一次性抄到最低没可能,最后可能会踏空。
注意我圈了的部分,六月底基金调仓的节奏,程序性的在抛售股票。然后 7 月上旬会有新的资金购入,赶上 7/4 独立日国庆,川普可能会发点什么,然后涨一涨,大概这样。我说下我的抄底经验,一定要分批,要分批。你指望一次性抄到最低没可能,最后可能会踏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