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倾向,拉到 3-6 个月纬度,特斯拉机会大于风险

控制好仓位,380 这个区间开的先拿好

如果收破,就等 360 再看是止损还是加仓

这个就看个人的判断和信仰了,我不能帮你操作

$特斯拉(TSLA.US)

纳指走到这个位置,以及 M7 最近走的都很一般

所以相对而言,存储稍歇,M7 接棒,资金轮动接力

中选前,我还是看好大盘向上的

$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

除非给出超高的指引,我更倾向存储短期会走一个盘整

包括过段时间 CJ CX IPO 说不定也会是一个冲击的理由,就像当初 DS 也是鬼故事,把达子砸了一波

不是不看好存储,LITE 长得那么猛不也盘整了一段时间,哪有一直涨的票

个人观点,不是投资建议

理性一点老铁们,想赌博去澳门更快$美光科技(MU.US)

Longbridge - 保持平和
保持平和

社区才 390 就开始骂声一片了

这次的心里按摩时刻,来的有点早

在没有突发重大利空的前提下

个人偏乐观,中短期看震荡磨盘,等消息的情绪面催化

机器人、FSD、ROBOTAXI 在 7-8 月份大概率会有一些声音

适当做做大波段的 T,385 看短期支撑,中期看 360 支撑

根据成本,如果仅情绪性利好 430-450 适当可以减仓

(FSD 扩国家,ROBOTAXI 扩城市,机器人新功能等)

实质性利好,拿好筹码,别过早下车,起码看 480 以上

(FSD 运营里程突破,核心国家地区的许可及推送/订阅量 提升数据体现、ROBOTAXI 在多个城市的 批量投放 - 成百上千的规模化、机器人的量产,另外我其实还挺期待能源板块)

关于震荡期,两三个月甚至更长都正常

我的观点是明确的,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适当控制仓位,配小额虚值 call,大波段做 T

别每天看盘,十块八块的波动都要纠结,很累

情绪性利好及时跑路做 T,实质性利好可以右侧追仓位

个人观点,自负盈亏,祝各位赚钱$特斯拉(TSLA.US)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