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稳步前行者$韩国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有个问题,是真的想求教。
这种疯涨,是否真的合理?真的不用管估值,只在乎短期利润和成长吗?这种盘子这么大了,增长率真的能维持吗?
如果不能的话,明知道是击鼓传花的游戏,为什么还乐此不疲呢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稳步前行者$韩国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有个问题,是真的想求教。
这种疯涨,是否真的合理?真的不用管估值,只在乎短期利润和成长吗?这种盘子这么大了,增长率真的能维持吗?
如果不能的话,明知道是击鼓传花的游戏,为什么还乐此不疲呢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