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学会保本金,学会留在牌桌上,再逐渐去攒铜板,别跟小顾一样急功近利好高骛远乱炒一通,等到机会来了却没有本钱了,然后怨天尤人后悔莫及心态失衡自暴自弃。AngerBird爷叔:纽约的帝国大厦晓得吧?从底下跑到屋顶要一个钟头,从屋顶跳下来只要八点八秒,这就是股票。想从股票上赚钱,先要学会输。(不亏点钱,估计很难理解爷叔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