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大跌不布局 longcall 不然回撤也很厉害

不能熬夜,现在才缓过来…韩国打不过南非…
NOK 我和 MRVL 逢低就买,如果大跌跌到我的买点以下,我就拿着也没事,浮亏点。今年炒作存储明年也要光通信了。
存储分配的仓位肯定要大一些,DRAM 和 2XDRAM 我会高抛低吸,继续把成本拉低,期权这两天走掉,正股看情况。
后面的行情我主要做 QQQ SOXX DRAM FOTO 这样全覆盖。
如果未来几天还有大跌,我会上 QQQ20270115 750 call 或者 20270319 760 call。我有信心 2027 年 QQQ 会突破掉目前的高度,从美光财报数据看一切还算正常。
TSLA 我会在 350-375 买一张,337-350 这个区域再买一张就建仓完毕,如果可以到的话。达子我暂时没买了,跌一跌我再买吧。
供参考,期权不要太激进,因为回撤起来很多人扛不住,非大跌不买 long call.
短期权一定要可以用输光的钱,不然会像 ASTS 那样。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