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MU.US)财报前乌云密布,但是这不又躺过来了吗,太阳照常升起Ryan-这一天天的,把股市当 meme 币玩呢,动不动就是涨跌 10%🤡除了躺平还有什么更好的操作吗,下跌一割肉,过几天 fomo 又追涨,然后下跌又割肉,这一来一回亏的可不是一点半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