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到的赞
交易金额梳理一下看看还记得什么
1. Spacex 现在的估值肯定不合理,不是太高或者太低,是因为他的股份都没有解开,没有被充分定价。
2.会和特斯拉会合并的,尤其在招股书里表现的很明显,唯一的问题是监管问题。
3. Spacex 现在的估值主要靠 X AI,自身的业绩就完全没有业绩,除非用星链业务做极限推理,可能掌握世界上四分之一的通讯行业来计算。
4.马斯克是公司的灵魂,但凡出了事情,就一定会价格崩塌重新定价。
5.因为相信所以看见,还是因为看见所以相信? 回想当年特斯拉上市的时候,那时候也是高估,会买吗?
6. Fsd 商业化盈利和用户体感有冲突,体验过的都说好,但是体验的门槛太高。
7.人形机器人业务,近 5 年之内不用考虑。
cola 哥和韭菜哥还是一如既往的稳稳当当按计算器算估值,M 大和价值哥依然很有信仰, 雅人叔提出现在的估值并不公允可以继续观察。 整体的情绪偏明显保守。
用巴菲特的估值法来估,用 Tim Cook 来计算特斯拉,把所有的估值拉到极值。
复习最好的投资理念思路中。
$SpaceX(SPCX.US)
$特斯拉(TSLA.US)
直播回放
6 月 25 日 直播
马斯克的「宇宙大棋局」如何塞进我们的钱包?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