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w 时代,啥都得靠边站?😆纳斯达克小作手进行录六月是我做投资以来最痛苦的一个月无言以对😅大盘现在的逻辑简单粗暴,软件股被当做 AI 做空来对冲了,微软在自身没有负面事件催化,下跌 20%,创出 21 世纪以来第三大月度跌幅,前两次都是在 2000 年的互联网泡沫时期$微软(MSF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