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ORCL.US)讨论,感觉问题还是,- 内存缺吗,有议价能力吗?- 数据中心缺吗,有议价能力吗?当然,内存的生产线是现成的。数据中心,要地要电要资本。但是,没有数据中心,内存放哪里?想不明白,屁股决定脑袋,恐高内存都是苦命人,
$甲骨文(ORCL.US)讨论,感觉问题还是,- 内存缺吗,有议价能力吗?- 数据中心缺吗,有议价能力吗?当然,内存的生产线是现成的。数据中心,要地要电要资本。但是,没有数据中心,内存放哪里?想不明白,屁股决定脑袋,恐高内存都是苦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