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存储目前的波动已经看到了,10% 的收益,很多时候连一次正常回撤都覆盖不了。除非前期已经有足够的利润垫,或者本就是作为长期仓位配置,否则散户在牛市里 fomo 追涨杀跌,容易被市场反复收割。
我没法去追存储。我承认自己不懂这个行业,也没有能力判断什么时候该上车下车。我只能放弃。$美光科技(MU.US)
这一轮,大科技被吸血经历了大幅回撤。Microsoft 半个月跌破了所有支撑,Google、Amazon、NVIDIA 也都出现了不小的调整。币圈、太空更是血流成河。
我没有利润垫去追已经大涨的存储,我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买那些拥有全球最强生态、最充沛现金流和最深竞争壁垒的公司,耐心等待市场重新定价。$英伟达(NVDA.US)$谷歌-C(GOOG.US)$亚马逊(AMZN.US)$微软(MSFT.US)
现金在逐渐减少,回撤在变大,情绪上开始痛苦了,把时间拉长,做时间的朋友。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