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发帖说苹果因为涨价会导致科技板块情绪下挫,而且最终会反噬回存储板块(如果涨价影响消费需求,那么内存也会降温)有人说理由招笑 那路透今天上午也直接说了是这个原因呢$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闪迪(SNDK.US)$苹果(AAPL.US)$英特尔(INTC.US)$美光科技(MU.US)$英伟达(NVDA.US)
昨晚我发帖说苹果因为涨价会导致科技板块情绪下挫,而且最终会反噬回存储板块(如果涨价影响消费需求,那么内存也会降温)有人说理由招笑 那路透今天上午也直接说了是这个原因呢$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闪迪(SNDK.US)$苹果(AAPL.US)$英特尔(INTC.US)$美光科技(MU.US)$英伟达(NVDA.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