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发帖说苹果因为涨价会导致科技板块情绪下挫,而且最终会反噬回存储板块(如果涨价影响消费需求,那么内存也会降温)

有人说理由招笑 那路透今天上午也直接说了是这个原因呢

$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闪迪(SNDK.US)$苹果(AAPL.US)$英特尔(INTC.US)$美光科技(MU.US)$英伟达(NVDA.US)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