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不觉,微软已经掉了这么多了,拖了老登队伍后腿,仿佛站在了世界的对立面,客观事实上只是资金现在不会到这里,市场上涨也很难轮到它们
跟着市场的节奏做 AI 产业链,现在是上游,会慢慢过渡到下游应用,mag7 花出去的钱不会白花,只是这个周期太多人没有耐心等待⌛️,恨不得上一秒买下一秒就赚钱
学会和时间、趋势和仓位做朋友,去弱留强,是现在散户能适应市场的办法😄
另外,最近没什么动作,但资产规模已经 1% 了,看来六月的确不好过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